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内容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指南--年度检验
发布日期:2012-06-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一)工作流程

 

 

 

1、领取或下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有关材料。

2、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3、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其他应提交的文件。

 

1、查验年度报告书和其他应提交的文件是否齐全有效、格式规范。

2、符合规定的予以受理;不符合规定的予以退回并说明理由。

对受理的年度报告进行审查或派员核查。

作出年检合格或不合格的决定。年检不合格的,按照条例和细则处理。

 

对年检合格的事业单位,由登记管理机关在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上作出合格标记,其证书有效期延续至下一年度年检的截止日期。

 

 

(二)提交材料目录

 

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

3、上一年度年末的资产负债表;

4、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不提交);

5、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原提交的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未设定任职期限或者未超过任职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当申请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情况的不提交);

6、住所证明(原提交的住所证明未设定有效期限或者未超过有效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当申请住所变更登记情况的不提交);

7、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注:无法提交文件原件的,可以提交加盖原文件发文机关或者举办单位印章的文件复印件。

 

(三)《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1、事证第    号:填写本单位法人证书号;

2、(   )年度:填写上一年。如200811331报送年度报告,应填写(2007)年度;

3、单位名称:封面的单位名称栏中填写第一名称,并加盖公章。内表的单位名称栏中依次填写经审批机关批准的第一名称及其他名称,并将其他名称用括号分别括起;

4、法定代表人: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5、填报日期:填写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年度报告的日期。

6、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以下情况。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

4)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

5)资产损益情况;

6)绩效和受奖惩情况;

7)涉及诉讼情况;

8)社会投诉情况;

9)对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

10)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7、经费收支情况:以年末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8、受奖惩和有关评估情况:“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评估情况”填写是否接受过评估以及评估的结果;  

9、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

10、人员编制:填写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员额。

11、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等。

12开户银行、银行账号:填写事业单位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及账号。

13、网上名称:填写后缀为“.公益”的中文域名,没有的不填写。

14、举办单位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按权限由相关负责人签署“情况属实”的意见,并签名、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

15、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注:1、表内涉及的数字栏,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2、填写纸质文件材料应符合耐久性要求,用钢笔、签字笔(蓝黑或碳素墨水)或毛笔填写。书写工整,字迹清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