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其他 >> 内容
关于实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编办发〔200O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现就实施全国统一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妥善安排。总的要求2O00年底完成全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各地要结合地方党政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要求,统筹考虑、妥善安排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有利于上述改革的顺利进行。
  二、搞好培训。要组织从事登记管理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和相关法规,学习登记管理的业务知识,提高对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按照《条例》的规定进行登记管理。
  三、实施登记。已进行登记试点的省、直辖市,可结合年检进行换证。尚未进行登记的省、自治区,一般应先行试点,在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展开。各省在完成登记工作后,向中央编办写出工作报告。
  四、做好宣传。要让事业单位充分了解实施登记管理对于适应市场经济、保障其自身权益的必要性;明确登记管理的内容、方法、程序及其自身在登记管理中的权利、义务,提高登记管理的透明度。
  五、加强领导。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关我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各地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加强领导,按照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有利于稳定的原则,精心组织、逐步推进。要加强沟通,在实施登记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

                                                                                                                       000年一月十四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