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编制常识 >> 内容
机制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制指一个工作系统的组织或部分之间相互作用、相互联系的过程和方式。在机构编制工作中,主要是指部门之间以及部门内部之间协调、配合、约束等工作制度和运行方式。
       【用法示例】机构编制部门与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与组织(人事)管理、财政管理等的综合约束机制。”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通知》(厅字〔20072 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