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郑陆镇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天宁区郑陆镇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将在镇管辖区域内,行使人社、卫计、农业(水利)行政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共计356项。

    市法制办副主任陈跃峰同志,天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亚同志,郑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云波同志先后致辞。天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亚同志和郑陆镇党委书记杨康成同志为郑陆镇综合执法局揭牌。

 

    郑陆镇综合执法局,作为常州市首批试点区域综合执法改革的乡镇执法局,是我区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统筹实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扎实推进“监管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顺应了百姓的新期待、发展的新趋势和上级的新要求,在中心镇“扩权”的基础上,为建设“强镇”的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天宁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