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市政府对武进区“3550”改革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一行至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对武进区“3550”改革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刘卫国一行对即将挂牌运行的行政审批局大厅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许让磊对全区“3550”改革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区市场局等三证照牵头改革部门与对应市级部门针对具体工作举措及目标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评价案例台账。刘卫国对武进区“3550”改革推进表示肯定,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再深化;二是周密部署,工作流程再优化;三是细化落实,整改落实再到位;四是强化责任,督查问责再严格。

   下一步,武进区将结合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以组建行政审批局为契机,加快流程整合优化,确保“3550”目标坚定不移完成。(武进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