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2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联席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汇报自915日挂牌以来运行情况。目前,首批56项行政权力事项、33名审批人员全部划转到位。首批划转事项涉及的两大领域11个部门36个科室、87名审批人员、35枚行政审批印章,精简为2个科室、25名审批人员、1枚行政审批专用章,大大节约了行政成本。同时,区行政审批局在开办企业、投资建设两大领域,重塑审批流程,理顺审批工作机制、收费机制和审批监管机制,保障规范高效运行,确保实现“2345”目标。

会议就当前行政审批局运行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行政审批与监管互动制度等具体事项提请联席会议成员商议。

   陆秋明就加快行政审批局规范高效运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深化。各部门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工作人员都要转变观念,强化认识;二是审批再优化。行政审批局要聚焦审批,优化流程,同时要划清审管边界;三是互动、监管再强化。各主管部门要将更多精力放在事中事后监管上来,加强审管信息的双向即时推送。四是改革再深化。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探索其他各类配套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形成科学高效的政府行政体系。(武进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