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编办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6日,溧阳市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市编办主任翟德明主持,纪检第五派驻纪检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翟德明同志先从十九大的主题出发,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而后从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学习。编办副主任褚院平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五个新进行了阐述,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纪晓俊同志结合工作,重点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党章党建相关内容,指出编办全体成员要结合工作,对十九大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纪检第五派驻纪检组缪组长指出十九大后,纪委检查工作要实行全覆盖,不仅工作学习要进行规范,对干部八小时外也要进行约束和监督,不仅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还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接着编办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和个人的认识共同探讨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翟德明同志最后强调,十九大报告是中国未来几十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编办要做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靶心。根据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加强和规范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溧阳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