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中介超市网上平台即将上线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13日,常州市政府召开了市涉审中介机构规范管理暨中介超市网上平台应用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务办作为平台开发部门,对“常州市中介超市网上平台”功能与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市编办、民政、工商等中介机构审核部门,市城建、国土、规划等中介资质主管部门,市经信、物价等相关监管部门参加会议,并按分工要求领取了相关工作任务。

   


     “常州市中介超市网上平台”是由常州市政府投资建设、运行维护的中介服务网络交易平台,提供给中介机构和采购单位无偿使用。该平台同时具备“中介导览、竞价交易、信誉排名、成果展示”四大功能,首批上线交易范围以投资建设中介服务为主,并实现政府财政性资金网上公开购买中介服务。该平台作为常州市规范涉审中介管理的重要载体,目前已完成开发,即将上线投入使用。同时,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将实现在常中介机构“线上全面入驻、线下择优入驻”,为广大企业自主选择中介、有效降低费用、即时开展评价提供了有力保障。(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