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18日上午,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

   在学习讨论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我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和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对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等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实绩,为我市“种好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