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政府第二督查组专项督查我市“放管服”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苏发〔20164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苏政传发〔2017131号),近日,省政府组成3个督查组,分赴各设区市和省级部门开展督查工作。1027日,省政府第二督查组组长、省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一行7人专赴我市,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市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政府办、编办、政务办等部门参加了督查活动。

督查组首先现场考察了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集成化服务、一窗式改革进行了实地了解。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主持会议,市编办和市政务办分别就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总体情况、“3550”专项改革进展、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和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工作等改革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督查组在了解我市改革总体情况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改革文件台账资料,并就改革难点要点进行了询问交流。

   经过督查,张学才组长认为我市放管服改革举措扎实、亮点众多、成效明显,工商登记证照联办不动产智慧云平台中介超市网上平台等特色做法为全省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张学才组长指出,要稳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切实履行政府承诺,把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化“3550”改革,释放改革红利,形成普遍性制度安排;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破除部门壁垒,实现信息互通共享;要继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实现双随机、一公开年底全覆盖。市编办将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完善,会同相关部门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