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档案局来我办开展2017年档案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常办发〔201570号)文件精神,116日下午,市档案局第四检查组蒋大春副局长一行三人来市编办开展2017年档案年检工作。市编办邹明初副主任和综合处有关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办档案库房的安全保管情况,查阅了《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史档案保管期限表》,并抽查了部分文书档案、业务档案的归档、管理情况。

   经过检查,蒋大春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我办2017年档案工作,认为我办档案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管理规范,要继续保持。同时,检查组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档案、强化档案人员培训等事项提出了意见。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提高档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推进机构编制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