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编办围绕“清、严、实、优”扎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网上名称管理,确保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常州市编办将网上名称管理纳入编办工作职责、域名费用纳入财政预算,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实现了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双覆盖。

一是底数“清”。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自建网站运行以及网站标识加挂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核对实有机构和注册域名数,确保域名注册实现全覆盖。建立域名管理台账,标注域名批量到期时间,督促各辖市区及时续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断夯实域名注册基础。

二是把关“严”。根据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的管理规定,对提交的网站开办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网站开办主体的性质、名称、资质等真实有效完整准确。对材料不全、填写不准确的一律退回;对机构合并、名称变更的及时注销网站标识,进一步规范网站标识使用。

三是措施“实”。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为抓手,做到“三个同步”,即:设立登记时同步注册域名,变更登记时同步调整域名,年度报告时同步核对域名。将网上名称管理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辖市区机构编制目标考核,定期统计和通报。和公安、宣传、通信等部门联合开展网站专项整治,多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

   四是服务“优”。及时受理网上提交的申请,为单位找回用户名密码,耐心细致地解答工作中碰到的各类问题。制作详细的操作指南,建立专门的工作QQ群,将相关共性问题群共享,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登记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