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深改组工作部署和省委改革办督察要求,119日,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督察组组长、改革办副巡视员钱钢等督察组一行5人,省编办、常州市编办、昆山市编办以及张浦镇、徐霞客镇、马坝镇、小纪镇等相关部门和地区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首先介绍了我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经济发达镇试点工作开展至今,已经形成了中央认定、省里认准、基层认清、企业认同、百姓认可这样的基本共识,下一步要围绕难点问题继续深化推进。常州市编办以及张浦镇等4个试点镇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工作成效,提出改革建议。

    督察组组长钱钢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地区的汇报后,对省编办牵头开展的我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试点实现了管理扁平化、审批高效化、服务便民化、治理网格化、监管法制化,适应了基层改革的意愿诉求,增强了基层公共服务的能力,盘活了基层机构编制资源,培育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提升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探索了集成改革的新路子。他指出,继续深化改革试点,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改革成效;二是要深化集中高效审批,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三是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综合执法能力;四是要强化部门间支持配合,发挥改革的整体效应。(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