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编委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24日上午,市长、市编委主任丁纯主持召开市编委全体会议,听取市编办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并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丁纯市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2017年,市编办在深化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了有力的机制体制保障。放管服改革有效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深化,机构编制管住管活。

就做好下一阶段机构编制工作,丁纯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深化改革做了一系列新部署,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 在守住只减不增底线的前提下,树立编制资源全市统筹的新理念,牢牢把握简政放权和管住管好机构编制资源两大关键,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降低行政成本,力争打造精简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奋力开创常州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编委副主任曹佳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编委副主任周昌明参加了会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