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家组第9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增强我市在全市域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等重大改革的针对性、有效性,1128日上午,市编办在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市行政审批制度工作专家组第9次会议。

专家组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常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窗口设置,听取情况介绍,与现场办事的群众面对面交流。随后,专家组举行座谈会,市编办副主任邹明初主持会议,常州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编办)、行政审批局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明初副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新推出的创新举措,特别指出常州经开区作为全省唯一同时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和行政处罚权改革试点的省级开发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建议、多给指导。常州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经开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和行政处罚权的改革进展和下步工作打算。专家组就改革中遇到的诸如法律责任主体、审批监管衔接、资料档案管理等难点问题与经开区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市编办将认真整理专家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和相对处罚权的改革举措。(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