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中央编办对常州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开展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度和统一安排,127日,中央编办三司副司长王岐海等一行3人对常州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开展全面评估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省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以及各辖市、区分管领导参加了评估验收会议。

常州市和各辖市、区分别汇报了试点推进情况,并就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和其他改革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改革建议。

王岐海对试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常州的改革实践具有三个方面统筹的特色:一是将试点工作与政府机构改革统筹推进,二是将试点工作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统筹推进,三是将试点工作与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统筹推进,任务完成得比较好。(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