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省编办调研新北区调研教育系统机构编制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下午,省编办事业处处长蒋凯渊一行至新北区调研教育系统机构编制情况。市编办副主任蒋亚农、事业处处长吴宝琦,新北区编办主任胥荣伟、机构编制管理处处长章添哲陪同调研。

蒋凯渊一行至新北区实验中学进行座谈,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华锋、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燕、新北区实验中学钱产良校长参加座谈。会上,钱产良介绍了新北区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和问题,张华锋介绍了区教育系统的情况、突出问题和解决建议。参会人员就新北区教育系统现实状况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蒋凯渊指出,义务教育阶段矛盾突出,教师缺编严重,本次调研是希望深入了解基层教育系统的实际情况和问题,省级层面将加大统筹力度,促进我省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新北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