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省委宣传部调研高新区集成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省委宣传部委托省委党校进行改革开放四十年“十县十镇十村十企”调研,省委党校校刊部主任、唯实杂志社总编李立峰带领调研组专程调研高新区集成改革工作。

区党政办副主任、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恽志群带领调研组成员实地考察了行政服务大厅智能查询系统、无声叫号系统、政银合作便民服务、证照登记自助办理系统、“一证化”改革、外资企业设立“一口办理”等,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进展、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李立峰表示,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卓有成效,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

区委研究室主任章俊主持座谈会,区编办主任胥荣伟在会上就高新区集成改革的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书大、区经发局副局长徐俊、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杨震乾、区深改办专职副主任张曦分别就各自涉及领域进行交流发言。高新区集成改革“三六九”总体框架针对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创新改革举措,有效形成‘1+1>2’的“叠加效应”,得到了充分肯定。(新北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