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区编办三措并举 扎实推进“双随机”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日常行政检查,规范行政执法监督,钟楼区编办结合“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第二季度运行情况,三措并举,扎实将双随机”监管抽查工作推向纵深。

一是抓好工作基础。对平台数据进行全面统计梳理,认真分析现状,对标找差。对目前上线的16个部门逐一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将各部门完成任务情况进行了通报,督促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实现双随机抽查全面覆盖。

二是抓好工作衔接。与相关部门逐个对接,督促整改。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责任机制,完善“两库一清单”数据;科学制定抽查计划,增加抽查频次,原则上在一年内实现检查对象全覆盖;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执法人员的参与率;并对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确保数据及时维护、检查情况及时上传。

三是抓好工作监督。区编办将继续做好“双随机”监管的督查工作,定期通报各部门在监管平台中计划执行和执法检查情况,全面评估各部门“双随机”抽查比例、覆盖率、计划完成度等情况,综合运用评估结果,将考核结果作为机构编制调整、考核等次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钟楼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