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进一步深化集中高效审批改革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秉持法治思维,以依法行政为底线。上半年以来,我办针对拟集中的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积极与原审批部门、监管部门开展对接,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清理非法定程序及要件,将行政审批与监管依法严格区分开,避免“以批代管”。

二是坚持法治方式,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实现“3550”改革目标,与区政管办一起,深入各乡镇、街道调研,摸清所在地区工业50项目情况;召开代办员座谈会,针对前期代办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来全过程代办要求。

三是强化法治保障,以内部管理为抓手。在梳理拟集中至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审批事项的同时,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挑选工作能力强,作风素质过硬的人员进驻审批大厅,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和审批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钟楼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