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高度重视 精心准备 区编办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目前是我区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的关键时期,“放管服”改革五年来国务院取消、下放或调整的简政放权事项落实情况、营商环境调查等各项专项检查内容涉及广,任务繁重,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迎检相关工作。

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与各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保证各项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及时提供相关材料。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向各部门及时报送五年来区政府取消、承接的简政放权事项,并对所报资料严格把关,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可查、完整准确。(钟楼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