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召开政务服务“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上午钟楼区区召开政务服务“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加快整合提升钟楼区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

区编办(区审改办)、区政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的重点就是“一门、一窗、一网”,要按照“线下进一门、现场一窗办、线上一网通”的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要认真梳理审批服务事项。除对场地有特殊要求、涉及安全因素和方便群众就近办的事项外,其他政务服务事项要100%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二要周密思考窗口设置。根据企业群众办件频率、办事习惯和部门事项集中度,将本部门事项进驻至“即办一窗”“综合一窗”“专项一窗”等三种类型的“通办式”窗口,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办事需求,提升办事效率。三要加强组织保障,明确分管领导,由专人负责改革工作,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改革重任,做到改革方案亲自研究、改革工作亲自部署、改革矛盾亲自协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钟楼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