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政务服务“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培训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贯彻市政府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部署切实推进窗口工作作风建设和政务效能提升11月28日下午17:30,钟楼区政府召开政务服务“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培训工作动员会,对“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培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窗口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区人社局局长、编办主任孙兰勤,区政府办副主任、政管办主任陈增祥参加了会议。

孙兰勤首先介绍了“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的进展情况,并对岗前培训进行了总体部署。本次岗前培训重点围绕政务服务及公共服务事项的业务流程、政策法规等方面内容展开,按计划分别开展业务培训、礼仪培训和操作培训,通过“骨干促学、个人自学、互助帮学”等形式扎实开展审批业务知识学习。

随后,吴晓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作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提升钟楼整体形象、厚植发展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努力确保“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平稳落地。

会后,与会部门纷纷表示,加快实现“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以“120%落实标准,履责,敢于担当,认真研究改革要求,周密部署改革推进细致严谨,扎实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任务,以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的提升,来进一步擦亮高质量“管理明星城市”新名片。(钟楼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