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和完善事业单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根据市编办部署安排,我区积极谋划、通力合作,着力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201712月顺利收官。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省、市关于开展信用等级评价的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我办制定并下发了《天宁区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级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要求、评价范围和时间、评价程序及有关事项,9月全面启动全区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二是开展培训指导。10月,区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部署暨系统培训会议,会上统一学习了信用等级评价方式、评价内容和评价流程,进一步细化了评价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并以事业单位、举办单位和监管部门的三种不同角色开展信用等级评价系统的使用操作培训,针对培训内容制作了培训手册并开通了QQ工作群。

 

三是强化工作推进。为了顺利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培训会后,市编办登记处专程到我区指导工作,对评价过程中一些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给予了特别提醒和强调。区编办同志通过吸收市级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对参评单位的跟踪指导,确保把评价工作做好做实。

四是保证公平公正。区编办会同所有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的原则,通过自查自评、分类评分、初定等级、反馈征询环节,最终确定事业单位信用等级,并在天宁区政府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017年我区共有148家事业单位参与信用等级评价,除5家因成立不满一年等原因不需参与评价外,其余143A级比例达100%(天宁区编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