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市编办到天宁区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20日下午,市编办副主任龚志辉、督查处(绩效处)处长周林东、副处长万春萍到我区开展机构编制督查调研。区编办主任闵丽艳、副主任鞠萍陪同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闵主任向调研组汇报我区相关机构编制工作情况主要就实名制管理、月报年报的统计、机关绩效管理和机构编制问题台账后续整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天宁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区编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充分运用数据分析,精准服务,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要善于借势借力,稳中求进,继续做好问题台账整改工作。

最后,龚志辉副主任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五个关注:一是关注党政机构改革;二是关注机关机构编制绩效管理;三是关注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四是关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五是关注市、区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天宁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