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全力加强“三个联动” 建立健全全覆盖的新型督查机制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市天宁区编办全力加强“三个联动”,建立健全全覆盖的新型督查机制,大大提高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一是加强督查联动。推进机构编制督查与基层党建督查、干部选任督查同步开展,并将督查结果作为党建巡查、干部选任和机关绩效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督查联动的优势和功效的同时,减轻了督查对象负担,方便了基层和部门。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审计等部门的联动协作,借助人事编制实名制系统,经常性开展联合在线检查。通过数据在线共享,对各用人单位机构设置、领导职数和人员配备、控编减编等工作情况进行联动督查,形成督查合力,实名制管理质效显著提升。

三是加强改革联动。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契机,对全区各部门职能履行、机构设置以及编制管理等方面开展评估督查,切实摸清党政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实际运行现状,为下一步统筹机构设置、统筹编制使用夯实基础,不断提升督查工作保障机构改革的支撑力。(天宁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