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编办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18日上午,武进区编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编办主任戴小方主持并讲话。

会上,戴小方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并传达了区委史书记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戴小方同志表示:武进在体制机制改革中取得的成就,得益于过去不断推动解放思想提供的精神动力;进入新时代,编办全体人员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特别是在行政体制机制改革全国上下一盘棋的新形势下,要全局考虑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统筹推进;在深入推进“放管服”过程中,要“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

戴小方同志指出,编办要尽快出台本单位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方案实施,结合本职岗位,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提出对编办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出谋划策。(武进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