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镇村基层服务事项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武进区乡镇频道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线试运行,同时,17个镇(街道)和289个村(社区)的基层服务事项也一并公布,这意味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省市县镇村五级政务服务体系覆盖工作的全面启动。

基层服务事项主要是指除行政权力、机关内部事务管理等事项外,以满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生存、生活和发展等需求为目的,使用公共权力或公共资源提供的基础性、经济性、安全性和社会性服务。根据省级部门梳理并录入江苏政务服务网事项库的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围绕“咨询查询、宣传培训、救济援助、认证评估、检验检测、其它”等六大类内容,目前,全区镇村两级共认领维护基层服务事项12545项,其中,镇(街道)1375项,村(社区)11170项。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省市的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积极配合将江苏政务服务网向纵深推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好“政事”。(武进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