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专题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统筹谋划2018年党建创建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市编办于201813日专题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龚志辉主持,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以及综合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明确了党建管理平台、党风廉政建设、中心组学习等工作联系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市级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规定动作,同时做好自选动作。一是统筹抓党建。通过深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茅山老区阳光扶贫、组织“有方论坛”等,统筹做好支部党建创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理论中心组学习各项工作。二是融合抓党建。要把党建工作与编办牵头的“放管服”改革、党政机构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党建创建与改革业务同频共振机制,以党建创建引领和保障各项改革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全员抓党建。要进一步明确分工,支部书记负责牵头抓总、党小组负责具体落实、综合处负责组织协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有职责任务。要把日常党建各项活动任务以清单形式罗列出来,相关台账由专人记录并由联系人汇总上报党建平台。(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