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铲雪除冰,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场暴雪如约而至,格式化了这个冬季,美化了整个世界,却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雪情就是命令,市编办党支部连夜部署清除道路积雪任务,全体党员以火热般的状态迅速投入到铲雪除冰各项行动中。

提前准备,根据气象台预报提前准备好雨靴、手套、铁锹、扫把等工具,通过工作联络群及时发布铲雪通知。精心组织,在办领导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大早就来到卫校附近的健身北路,齐心协力用手中的铁锹、扫把铲走扫开每一处积雪、冰块。全员行动,市编办所有党员奋战在铲雪第一线,大家热情高涨,铲雪、除冰、清扫,为寒冷的街头增添了暖人的风景。确保畅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奋战,为市民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方便之路,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受到沿路群众的一致好评。(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