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有方论坛第21讲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2日下午,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暨有方论坛第21讲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17年工作,研讨谋划2018年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主持会议并进行重要讲话。

杨主任强调,一是要扎实提升企业群众改革获得感。在推进各项改革中要树立整体政府理念,既要充分发挥编办牵头抓总作用,注重统筹协调,统揽而不包揽,也要调动有关部门积极性,落实部门改革主体职能。二是要持续优化机构编制管理。统筹机构设置,推动基层实施大部制、大处室制;创新编制管理,通过实施事业单位员额制、备案制,破解编制瓶颈;加强政策宣传,形成严控合力,确保机构数、编制数、领导职数以及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三是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队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积极谋划作为,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2017年度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并对年度优秀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集体学习了新党章。市编办全体同志、各辖市区编办主任及课题组同志参加会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