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构编制系统热议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十九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发布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我市机构编制系统迅速开展了学习讨论。

    金坛区编办副主任张伟波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将统筹党政群机构改革,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敢于自我革新的勇气和魄力,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新北区编办主任胥荣伟表示,三中全会为基层改革指明了方向,新北区将以集成改革为核心,紧盯行政管理体制、经济发展体制和社会管理体制三大领域,努力实现一枚公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个网格管治理、一个中心管指挥、一个网络管服务、一个平台管信用的“六个一”目标,为区域经济发展再创新优势。武进区编办主任戴小方同志认为,公报提出机构编制法定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步骤和重要保障,因此,机构编制部门必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管理各项工作,依照法律规定界定职能、设置机构、配备编制。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公报》提出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着眼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提高我党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新形势,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