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审改办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政发〔2017〕159号)要求,扎实开展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3月21日,市编办(审改办)会同市工商局、市法制办等3家牵头部门,召集市经信委、公安局等22家市涉改部门及武进区、新北区相关部门,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 “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共同研究推进我市改革试点工作。

会上,市编办(审改办)副主任邹明初首先介绍了证照分离改革有关背景情况,传达了上级的改革要求。市编办(审改办)审改处结合前期准备情况,就试点地区范围、如何开展试点、试点事项名称与内容、一照多址和分支机构、与多证合一重合事项以及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改革试点方案初稿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涉改部门也结合自身实际,就改革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讨论。邹明初副主任明确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试点方案初稿和改革事项,做好向上沟通和对下指导,确保改革试点顺利推进。

下一步,市审改办将认真整理汇总各部门反馈意见,修改完善方案文稿,力争在4月初正式出台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