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中央编办事改司来常实地调研基层管理体制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改革司副司长李铭率队,赴溧阳市天目湖镇实地调研。调研主要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提出的“借鉴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经验,适应街道、乡镇工作特点和便民服务需要,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重要论述开展研讨。省编办事业处处长蒋凯渊陪同,市编办主任杨琪和溧阳市、天目湖镇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溧阳市编办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溧阳市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有关情况,天目湖镇政府介绍了镇域经济发展和管理体制运行成效、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其次,市编办、溧阳市政府就有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最后,李铭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天目湖镇区域经济发展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为全国范围内推进构建简约高效的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经验。(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