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参与辖市区教育工作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30日,市编办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2017年度辖市区教育职责履行情况考核评估工作。

对每个辖市区的实地考评时间为二天,两天中考评组专家要通过召开家长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校长座谈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座谈、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基层政府在依法治教、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经费投入六个方面的履职情况,通过汇集相关信息进行客观公正评判打分。

市编办主要承担师资队伍方面的考核评估。从评估的结果看,钟楼、金坛两地均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统筹调剂教育资源,优化师资配置,助推教育均衡化发展;注重师德师风教育,加强教师业务培训,搭建业务成长平台,提高教师综合素质;逐年提高教师待遇,稳定教师队伍。(督查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