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经验做法作为“江苏范本”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19《中国文化报》刊载了题为《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江苏范本》的专题报道,其中常州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经验做法作为江苏范本经典案例得到肯定。

在新一轮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中,江苏省文化厅迅速在我市启动了改革试点工作。我市率先调整了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内设机构,对应新北、天宁、钟楼3个城区设置执法大队,统一查处辖区内文化、文电、新闻出版、版权、文物等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增设网络文化执法大队和技术监管与服务指挥中心。而在执法体制改革的同时,相关配套制度同步推进,转变执法理念,落实执法责任制,真正形成综合执法合力,执法案件从“被动”向“主动”转变。

通过改革,我市文化综合执法领域进一步拓展,技术监管明显提升,执法力量得到加强,执法效能显著增强。该支队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省文化市场十大优秀执法案件办案单位;同时,在2017年全省第十二届文化行政执法案卷“十佳案卷”、“优秀案卷”、“规范案卷”评审中,成为全省唯一实现“大满贯”殊荣的执法单位。(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