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召开全市“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运行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编办会同市政府法制办5组织34个市级部门6个辖市、区编办召开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运行推进会。

会上,各地各部门交流阶段平台运行情况,查找分析本单位应用存在的问题。市编办重点指出了当前一些地区和部门认识不到位,监管理念未转变,存在着基础数据不全面、检查计划不科学、上线运行不及时、检查效力不够高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照上级要求,及时对标找差;要加强教育培训,转变监管理念,结合本行业专业特点,研究有效的监督检查机制,确保实现双随机抽查全面覆盖;要加强动态管理根据市场主体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两库一清单”特别对现有持执法证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清理规范,切实做到持证要执法、执法要持证。下一步,市编办会同市法制办将加强指导,全面落实各部门上线运行,从二季度起建立季度通报、个别约谈等机制 (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