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对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情况开展调查统计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中央《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市编办与市物价局联合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市属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情况调查的通知》,对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情况开展调查统计,为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做好基础性工作。

调查统计以物价部门审核或备案的清单为基础,要求事业单位全面梳理履职过程中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开展经营服务性收费或各类中介服务型收费的具体项目、收费金额、盈利情况,并提供从事该项生产经营活动的法律、法规、规章、市级以上规范性文件、三定规定等职责依据,辅以单位的收入支出财务报表作为数据支持。

下一步,市编办将与财政、物价等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共享信息,对调查统计结果进行审核,全面摸清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真实状况,作为改革推进的重要依据。(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