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不动产易家服务窗口启用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26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会同市编办(审改办)、常州供电公司、常州通用自来水公司和常州港华燃气公司等单位,共同召开了常州市不动产易家服务窗口启用新闻通气会,向新华日报、常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通报了我市不动产易家服务相关情况。

通气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副主任周英表示,“易家服务”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联合水电气等服务单位推出的一项便民创新举措。交易双方可以在办理二手房过户申请后,通过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易家服务”窗口,一窗式申请办理水、电、气过户,不用再分别向水、电、气各网点申请办理业务。“易家服务”窗口于426 日正式启用,目前服务范围主要是我市天宁区、钟楼区和新北区的个人二手住宅。通过“易家服务”,办事群众“只进一个窗,少跑三个厅”,做到了“全程无纸化,过程可查询”,方便了群众办事,提升了服务效率。水电气等3家服务单位也分别介绍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供“一窗式”过户办理的有关情况。

市编办(审改办)副主任邹明初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锐意改革、推陈出新,仅今年以来就先后实施了业务全城通办、抵押银行增设便民服务点等创新举措。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一张网、一个窗、见一面、三天办结”的“1113”服务模式还获得新华社的点赞。水电气等相关服务单位着眼于服务提升,不断优化举措,获得了社会的肯定。他希望,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和水电气等服务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业务与数据的深度融合,拓展服务区域范围,不断推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新举措,为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还带领相关单位和新闻媒体,实地参观了易家服务窗口,并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现场解说。中心表示,将继续拓展服务区域覆盖范围,逐步扩展到全市,让更多的群众受益。(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