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3550”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428日,我市召开了3550”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审改办通报了我市2017年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情况,点明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建立3550”改革月度通报制度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邹明初主持。


201711月,省审改办围绕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登记”和“建设项目施工许可”3项指标,对全省13个设区市、96个县(市、区)和107个省级以上开发区进行了2017年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常州市本级综合评价在全省13个设区市中列第4位,其中,常州市本级和溧阳市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单项指标评价,获省通报表扬。

为深入推进3550”改革,市审改办在梳理、汇总各部门前期提出优化举措的基础上,起草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3550”改革建立月度通报制度的通知》,将月度通报制度作为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并为2018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做好提前谋划和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在评价中取得好的位次。(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