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商伟红勇夺省机构编制系统乒乓球赛男单亚军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1213日,江苏省机构编制系统第六届乒乓球赛在泰州市成功举办。办商伟红发挥出色勇夺男子组单打亚军。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商伟红参加团体和男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中,商伟红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顺利通过小组赛、淘汰赛,最终杀进决赛勇夺亚军。

江苏省机构编制系统乒乓球赛已成功举办六届,不仅丰富了全省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友谊,有利于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改革工作中。(工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