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认识高 行动快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迅速行动,于514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全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汪泉有关解放思想动员讲话精神,并讨论研究了市编办大讨论活动方案。市编办主任杨琪指出,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展开大讨论活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做到“三个坚持”。

一是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化对标意识,把常州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更广范围内,排出学习追赶标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以国际视野、全局眼光,努力发现可提升的空间,找准需要补足的弱项,特别是在基础工作、标准要求等方面,做到查问题查深议透,找短板找准看清,提升改革管理各项工作在全省的方阵和位次,推动常州机构编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二是坚持创新举措解难题。结合年度工作要点谋划,从最有基础、最具优势、最可能突破的领域着手,找出实的落点和抓手,把中央和省、市委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系统谋划落实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攻坚,优化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着力提升机构编制部门保障力、渗透力、影响力。

三是坚持高标定位强队伍。坚持高点站位,科学制定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奋斗目标,提升发展定位,努力展现常州机构编制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性和引领性。坚持将解放思想与队伍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着力锤炼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实践本领,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水平。

本次大讨论活动面向所有干部职工,分组织发动、学习调研、实践转化、深化拓展四个阶段进行。会上强调,要加强对活动的督导检查,严防走形式、走过场和学习调研讨论不深、不透、不实等情况,并将大讨论活动作为半年度、年度绩效考核重要内容,进一步调动每一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登记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