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全面实行“3550”月度通报制度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为更好落实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举措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的通知》(常政办发〔201857号),推出了一批深化3550改革的新举措,并对全市3550办件情况实行月度通报,建立起堵点精准定位、问题及时整改、案例全面归集的改革推进机制。

一是堵点精准定位市和辖市、区相关部门每月填报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交易和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的所有办件情况,精准到每个环节的办理时间。通过时长分析,超时案例、费时环节一目了然,实现对办理堵点的精准定位。二是问题及时整改。市和辖市、区审改办汇总各部门报送数据,及时开展对比分析,总结工作成效,点明存在问题,予以定期通报,促使各地各部门对标找差,及时整改,不断完善,有效提升。三是案例全面归集。通过月度通报制度,市和辖市、区全面统计汇总3550”办件数量和办理时长,及时掌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实现数据全采集、案例全归集,彻底解决个别地区、部门临时造案例、数据不齐全的问题,为全省创业创新环境评价案例好中选优打下坚实基础。(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