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审改办赴城建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5月21日,市审改办会同市城建局赴常州港华燃气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研讨。

    围绕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率、优化供气供水服务,市城建局、港华燃气公司、通用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前期改革实施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市城建局局长史政达针对进一步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提出了“用好信息化手段、打破部门信息壁垒”、“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以及“进一步明晰部门和企业责任”等建议。市审改办主任杨琪和业务处室同志立足国家和省推进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与城建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相关优化举措建议。


    杨琪指出,市城建局以及供气供水单位近年来实施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改革举措,对照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改革永无止境,一要学习先进地区,进一步对标找差,二要强化内部挖潜,拓展提升空间,三要紧扣考核评价,积累优化案例,为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发挥更多、更大作用。(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