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赴天津市、石家庄市学习调研综合执法改革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编办牵头组织市农业、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赴天津市、石家庄市学习调研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经验做法。当地编办、市场监管、农业、文化等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了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和“双随机”联合检查开展情况,同时就信用管理、联合惩戒等相关配套机制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编办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有益经验,继续深化我市综合执法改革,着力在监管机制上有所创新,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发挥好全市统一的“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作用,探索推进跨部门开展双随机联合检查试点工作,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提供强有力支撑。(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