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2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对我省《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作了说明,对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作了动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此次改革是党中央从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出发作出的改革决断放管服改革持续攻坚、彰显改革成效的迫切需要是江苏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和重要机遇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二要准确把握改革的原则要求,坚持分类分步推进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减轻转企改制单位压力人员编制确保改革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平稳有序强化督查问责坚定不移按时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市编办作为改革牵头部门,下一步,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改革要求,认真学习改革有关政策文件,结合我市实际,抓紧研究订改革方案,及早启动推进我市改革工作。(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