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审改办赴常州供电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524日,市审改办主任杨琪一行3人赴常州供电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研讨。

    围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陆立民介绍了近年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压缩电力接入时长、推进方便快捷办电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并提出了下阶段继续优化电力服务的设想和提升办电效率的建议。市审改办副主任邹明初立足国家和省关于营商环境的相关评价,结合我市优化办电服务的要求以及企业降低接电收费的呼吁,与常州供电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审改办主任杨琪对常州供电近年来在电力保障服务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随着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面临更大挑战,提升电力服务要有更高标准。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固有思维和原有习惯,学习全国甚至国际上的先进做法,发动一线工作人员广泛征集优化举措的建议,从细微处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二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在国网省公司提出的改革要求基础上,对办电服务的所有流程、环节、材料进行逐项梳理,找准优化、简化的着力点,做到各项收费有依据、弹性收费就低收,同时,推进涉电中介机构进驻“常州市中介超市网上平台”;三要进一步加快步伐,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踏准节奏、加快推进,确保四季度出成果、见实效,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输出更多经验、形成放大效应。(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