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辽宁省葫芦岛市来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20日,辽宁省葫芦岛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刘喜群一行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来常考察调研,市编办副主任邹明初、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允建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情况介绍,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刘喜群副局长对我市在推进“3550”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体系方面的做法表示认同和赞赏,值得借鉴。他表示,常州市和葫芦岛市是对口合作城市,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促进两地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级、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3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5个工作日办理不动产权证”“50个工作日办理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照联办”“交易+登记+易家服务”等改革工作。(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