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组织参观学习中车集团戚墅堰研究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特色支部品牌建设,交流创新党建工作,83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带领下,市编办全体党员前往中车集团戚墅堰研究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了齿轮传动装配车间、刘云清劳模创新(技能大师)工作室、戚研所发展历程展示厅,并与戚研所机关一支部就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戚研所建立健全党建责任体系,通过人员配备标准化、工作流程标准化、活动组织标准化、阵地建设标准化,大大增强了思想感召力、工作协同力、团队凝聚力,企业效益显著提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国高铁事业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更为戚研所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所折服。

下一步,市编办将认真学习借鉴戚研所的党建工作经验,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提升,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