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实施“五个聚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聚焦转理念。持续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变革,修改我市“不见面审批”事项清单,推进审批服务“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围绕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完善办件情况月报制度,适时增加电力接入等指标。围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

二是聚焦转职能。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要求,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党政机构设置,推进职能转变。统筹各项重大改革的有机衔接,提高地方机构改革与相关改革的协调性、同步性和整体性。

三是聚焦转方式。推动政府管理方式的转变。整合监管资源,优化力量配备,推动“一个部门一支队伍”、“一个领域一支队伍”、“一个区域一支队伍”。全面应用全市统一的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推进市、县、镇三级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从职能部门“单打独斗”转变为综合监管、“智慧监管”。

四是聚焦优配置。开展机构编制挖潜创新,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研究制定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意见,规范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着力服务惠民实事项目。

五是聚焦提质效。围绕3550改革”、“不见面审批(服务)”、“综合执法改革”等重点任务调整考核指标。加强过程监管,及时开展多部门联合评估。将整改情况列入具体检查内容,持续提升管理质效。(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